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要出差采访,匆忙写两句。

前两天贴了上期《少女抗暴杀人事件辨析的节目》博客后,看到留言中不少观众的建议,我做了一些修改。只有标点符号的错误,我尽量改了改也没改好。前天收到读者的来信,把这篇文章复制下来,把标点全部改完发我。我贴出覆盖上篇。谢谢。

一个人做事免不了好多错误疏漏,谢谢大家的这份关切和督促,就象书里写的,有人看着,不敢轻慢。

在西单图书大厦签售当天,天气严寒,数千位读者只能在地下车库排队,绕成二十多个弯,没有暖气,又黑又冷,在几乎缺氧的地下,大厦的工作人员对我说,很少见到这么多年青人在一起,排四五个小时的队,没有喧哗,没有抱怨,地上没有垃圾。他要去维持秩序时,大家还向他道辛苦。

我对这些条件极为抱歉,等到见面,与每人四目相对也只有一秒时间,除了写个名字,什么也做不了。却往往在我道谢之前,他们也对我说“你辛苦了",说到后来说得我心里都难受了。

有位读者对我说了一句:“来不是为了你,是为了你做的事情。”

嗯,知道。

还有很多人不能面见,就在这里,对这些年来的观众与读者,说一声谢谢,见书如晤。

 

 

(贴出新书发布会视频,找不到无广告的版本,所以关掉了自动播放,免得打扰。)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柴静

柴静

24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记者、主持人、作家。2014年从央视离职,2015年初推出空气污染深度调查《穹顶之下》。我没有在任何国内网站开微博。有事情请发信chaijingnews@gmail.com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