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新书的首发式是12月15日,周六下午2点,首都图书馆。抱歉现场只有700张票,其它4000多位报名的朋友没法在场,我贴一个视频直播的地址吧http://t.cn/zja3FYz

另说明一下,原定的计划首发当天没有签售,但六哥提醒,大家在这寒冬风雪里去书店取票,又来现场,来回好几趟,不容易,空手而归太遗憾。所以我明天先签好这几百本书,盖上首发的印章,算个纪念。另,今天委托六哥订制两张小书签,将来有机会的时候送出。

有些朋友希望能够有签名书,那就16号的下午2点,北京图书大厦(西长安街17号)见个面。之后北京不再多搞别的活动了。

谢谢大家。与书有关的其他信息,在微博关注“柴静看见"的官方微博就可以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柴静

柴静

24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记者、主持人、作家。2014年从央视离职,2015年初推出空气污染深度调查《穹顶之下》。我没有在任何国内网站开微博。有事情请发信chaijingnews@gmail.com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