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天有新闻报道说湖南卫视邀请我主持节目,引用了未署名消息源“湖南卫视工作人员”的话:“节目组已经拍摄第一期新节目样片给柴静看,她觉得很有意思,进一步的合作方式还在沟通中”。

此消息不实。

我目前在《看见》供职,不知此事,未与其他节目谈过合作,没看过样片,此报道也未向我本人核实过。

湖南卫视是我十年前的老东家,祝愿他们节目顺利。希望媒体在报道消息时准确求实,对多方负责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柴静

柴静

24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记者、主持人、作家。2014年从央视离职,2015年初推出空气污染深度调查《穹顶之下》。我没有在任何国内网站开微博。有事情请发信chaijingnews@gmail.com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