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天太晚了,来不及写太多关于节目的事,回头再细写。

李连杰在采访说,壹基金面临严重问题,有可能中断。

重播在周一下午的两点十分,大家也可以先看看CNTV网页上的专题,向我央视网的同事表示谢意,这是我看到的节目推广中做得最专业和及时的一次,基本上节目的新闻点都放在里面,有视频,有各种新闻的解释和链接,背景分析甚至漫画。http://news.cntv.cn/special/llj/shouye/index.shtml

今天看曾国藩的书信,说到无论什么事,决定成败的,不在高处,在洼处,不在隆处,在平处。

全看人能不能在棘手之处,耐得住烦。

有人在留言中问“李连杰明知现状如此,还费这个劲干什么?”

梁启超评论曾国藩,说“为之不已,将有可时,若其不为,则天下事固无一可也”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柴静

柴静

246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记者、主持人、作家。2014年从央视离职,2015年初推出空气污染深度调查《穹顶之下》。我没有在任何国内网站开微博。有事情请发信chaijingnews@gmail.com

文章